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7年6月5日星期一

11.1.2017 - 陈妍妏19岁了 🙆

终于迎来最后一年的 1 字头

说实在
不知道该可惜还是开心好 

以前总是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,得到自由

不再像小学那样被家人保护着

到了中学才能实在地感觉到自由的生活

中一跟中二几乎都在玩,直到中三才真正觉得自己该认真面对考试和自己的未来

到了大学才醒悟已经回不去以前那种生活

幸运的是,在大学里有着一班很要好的朋友 

11.1.2017 星期三 

原本在这个星期就已经是Study week

但老师说想再帮我们做revision所以要求我们去学校

当天照常进班但看不到我的那班傻逼傻逼傻逼们 

当低着头玩电话的时候,那班傻逼打开班上的门,手里捧着一个蛋糕唱着生日歌进来 

真的没想到,所以当下是愣了一下 


谢谢亲爱的傻逼傻逼傻逼们 💕



- 晚上 -

跟动物群去吃晚餐 

Bambu house again and again HAHAHAHA

大胃王就是要吃 unlimited refill 的肉肉















最主要的愿望,只希望我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都可以健康平安,快乐幸福 。
还有永远陪在我身边 !! 😚





- Animal Family -

感谢今年的生日有你们在身边 💋








跟你是最亲的朋友了,无论有什么事都会跟对方讲,虽然说话都不会客气,也不会有太多的甜言蜜语。但是我知道,只要在我需要诉苦的时候,你都会在。

也只有你看我哭看得最多次了,无论是当面还是聊电话,你的语气都会让我感觉很温暖。
你知道我是不容易在别人面前哭的人,你也要知道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:))

即使我们不是从小就认识,会那么熟也是近几年的事情,但是你给我一种我可以信任 可以什么都告诉你的感觉 (你知道我没办法保守秘密的 哈哈哈)

希望以后的每一年,我的生日有你;你的生日也有我 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 END -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